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案例 > 正文

发挥资源优势,中国建设银行助力普惠金融发展

近期,中国建设银行“建行惠懂你”APP3.0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建行始终聚焦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客群需求。”建行相关负责人在发布会上表示,“建行惠懂你”将以打造普惠金融领域公共基础设施为目标,形成普惠金融服务供给的“大市场”和非金融服务的集成平台。

据了解,“建行惠懂你”3.0版本立足融资、成长和生态“三条主线”,将升级为一体化、生态型综合服务平台,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普惠客群提供旅程化、多品类、智能化的信贷服务,打造陪伴式、一站式的财富服务体验,营造可持续发展的普惠服务生态圈,最终实现用户、平台共同成长。

2018年9月,建行推出“建行惠懂你”移动金融服务平台,以平台经营模式为普惠金融开启“加速度”。借助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分析,建行打造普惠金融服务新模式,提高小微企业贷款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

新上线的“建行惠懂你”3.0版本信贷融资服务由原有的8项扩围至26项,从基础功能服务扩展至信贷融资全流程,为普惠客群带来“快、易、简、便”的服务体验。截至目前,“建行惠懂你”APP累计访问量近2亿次,服务个人用户超1700万户,企业用户超850万户。

据介绍,该版本以小微企业金融需求为导向,由融资服务延伸至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发挥建行集团金融资源优势,满足用户动态化、精细化财富管理需要,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陪伴式服务。

依托“建行惠懂你”平台,建行普惠的服务进一步拓展到政务服务场景。在重庆,助力打造“建行惠懂你”智慧税服“样板间”,在电子税务端嵌入并实现“建行惠懂你”精准测额等金融功能,同时在“建行惠懂你”平台上增设办税、查询等政务功能,实现政务与金融服务的互联互通,让小微企业享受“1+1>2”的便捷服务。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中国建设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