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海归中国梦 > 正文

英籍华人艺术家张怀存个人画展在伦敦举办

人民网伦敦7月12日电(许晨)由英国皇家艺术家协会主办的英籍华人艺术家张怀存个人画展《怀存的世界—绽放》7月11日在伦敦摩尔画廊举办,吸引中英各界人士三百余人参加。

从大副《绽放》,组画《清香四溢》到儿童文学绘本的插画,本次展出的百余幅国画、油画,多以花卉为主题,有的写意,有的写实,尽情展示艺术家不泯的童心和纯净的真诚。

英国皇家艺术家协会主席米克·戴维斯在致辞中说,张怀存女士的画看似简单,但却充满力量,是中英文化交流生动的样板。

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文化公参于芃在致辞中说,张怀存女士在中英两国接受教育、在英国不懈推动人民之间相互理解,她的作品体现了中英文化的交流互鉴,展现出“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丝路精神的永恒魅力。

英国皇家马尔斯登癌症基金会奥登琼斯OBE感谢张怀存女士将此次画展展前预售的28000英镑捐赠给基金会,以及她对基金会多年来的赞助支持。

[责任编辑:潘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