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省遂宁银行副行长一行拜访绵阳银保监分局

图片 1

5月11日下午,四川省遂宁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宋庆带领绵阳分行管理团队,拜访了绵阳银保监分局,并围绕遂宁银行绵阳分行运营情况和机构建设规划,与绵阳银保监分局局长周卫江、副局长陈晓林及监管科室的领导进行了会谈。

会上,宋庆首先代表遂宁银行向分局领导汇报了近年来的经营发展情况。按照“一带双极,辐射全川”的区域发展战略和“多维均衡、稳健推进”的业务发展战略,遂宁银行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和跨区域发展步伐,现已形成了覆盖成都、德阳、绵阳、遂宁、资阳、广安的网点布局和服务环境,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实现了持续、稳健、高质量发展。为进一步深耕绵阳市场,遂宁银行拟强化在绵阳的机构建设,拓展服务半径,以期为绵阳实体经济和市民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随后,遂宁银行绵阳分行代理行长汪开利汇报了分行基本运营情况。绵阳分行作为遂宁银行实施跨区域发展战略以来设置的第二家异地分支机构,已入驻绵阳5年,得到了绵阳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得到了监管机构的科学指导,也得到了广大绵阳市民的信赖和认可,全体遂银人“感恩同心,洁诚同行”。截至目前,绵阳分行已累计为绵阳地方经济建设和中小微企业发展发放贷款33.62亿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时刻相伴,遂您心愿”的服务承诺。

听取了遂宁银行的汇报后,周卫江局长代表绵阳银保监分局对遂宁银行绵阳分行的各项经营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年遂宁银行的机构建设规划表示积极支持。同时,他还勉励遂宁银行,一是要积极扩大基础客户群体,降低贷款集中度;二是要加大对域内小微、涉农等实体经济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完成各项监管任务指标。同时希望遂宁银行继续加大对绵阳地区的信贷资源投放力度,努力为绵阳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遂宁   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