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学校安全风险防控 > 榜样学校 > 正文

江苏省口岸中学安全管理处被泰州市公安局授予“集体嘉奖”

3月5日下午,在泰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保卫组织和保卫人员表彰大会”,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全市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内部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泰公局【2019】27号)省口岸中学安全管理处名列其中,被市公安局授予“集体嘉奖”。   

2018年度,在省口岸中学校党委、校长室的正确领导下,在公安机关的业务指导下,校安全管理处在已创成的“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学校”基础上,以创建考核条件为工作标准,实施平安校园建设,强化安全管理意识,落实安全管理责任,2018年度,省口岸中学实现了校园安全和谐,工作有序开展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了市上级机关下达的考核指标。本年度,在市教育局下达的《市教育局关于公布2018年度市直学校综合考评结果的通知》(泰教基〔2019〕12号)文件中,省口岸中学还被授予“安全管理先进学校”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口岸中学   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