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红心伟业 读书为本(4)

《永久的记忆》读书会在丰尚举行

朱和平将军、红心伟业负责人余万清先生、人民出版社张振明主任、南京大学成志明教授、丰尚集团范天铭董事长启动《伟人小书包》

在建国70周年和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由红心伟业发起,人民出社出版,丰尚公司等单位出品的《伟人小书包》,将开国元勋们小时候读书的故事写成系列丛书,以开国元勋毛泽东、朱德、刘少奇、周恩来、任弼时等为主线联合人民出版社,为纪念任弼时诞辰120周年;纪念毛泽东诞辰130周年;纪念刘少奇诞辰130周年;纪念周恩来诞辰130周年;朱德诞辰140周年,组织精干力量,开始创作《伟人小书包》系列视频书在扬州丰尚公司启动。

朱和平将军为《伟人小书包》题字

读书会结束后,朱将军为丰尚公司捐赠了他所撰写的《永久的记忆》、《我的奶奶康克清》,并亲笔签名、题词,合影留念。

朱和平将军为读者签名

随后朱将军一行还参观了丰尚科技园展示厅和生产车间。参观过程中,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详细汇报了公司全球布局、产品工艺、科技创新、技术投入、市场开拓、发展规划等情况。朱将军认真听、认真看、认真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丰尚提供从咨询、设计、规划、制造、安装、调试及后续升级的一站式全套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司研发机构全球化、生产基地全球化、营销网络全球化的发展战略表示认可。“在扬州本土能有这样的企业,很是让人振奋!”朱将军由衷的感叹,他希望丰尚继续正确研判形势,加倍坚定信心,传承红色文化,积极抢抓机遇,不断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围绕产品塑造企业核心竞争力,打造企业文化软实力,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丰尚   伟业   读书会   永久   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