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红心伟业 读书为本

《永久的记忆》读书会在丰尚举行

本刊讯 记者红心报道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围绕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红心伟业将开展一系列的主题活动,1月6号上午,率先在扬州丰尚开展了以家风为主线,《永久的记忆》读书会暨《伟人小书包》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由红心伟业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人民出版社政治编辑一部、南京大学商学院主办,红心伟业(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丰尚公司承办。

活动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红军之父朱德总司令嫡孙朱和平将军;朱和平将军夫人郭晓敏女士;红心伟业负责人余万清先生;人民出版社张振明主任;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成志明先生;南京人大代表、北京红心伟业中医医学研究院院长高庆龄;丰尚董事长范天铭以及他们的员工2000多人。

丰尚公司董事长范天铭致辞

范天铭说:追寻先辈足迹,聆听朱德家风,朱和平将军撰写的《永久的记忆》向我们展示了一代伟人永不倦怠地创造着中华民族的灿烂和辉煌,传承着时代文化的薪火。通过本次读书会,我真诚的希望朱将军能够将朱德总司令的崇高品德和精神风范传递给在座的二千多名代表和海内外机构的八千多名员工,围绕“农牧业最优方案提供商,让生活更美好”的愿景,学习“伟人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高质量发展,以“国际化战略、创新驱动转型、FPDS完美交付”为抓手,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富强、中国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中华人民的幸福生活而奋斗不息。

丰尚公司树立了未来三年100亿的新签目标。虽然前路艰险,但是我们毫不畏惧。“伟人精神”就是丰尚员工阔步向前的动力源,习近平总书记“保护企业家精神、发展民营企业”的讲话精神就是丰尚员工奋勇搏击的强心剂。面向未来,在党和政府的关心支持下,丰尚将继续引领行业,响应国家号召,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领袖艰苦奋斗的精神,以高端技术和装备,助推“中国智造”全面升级,为实现国家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开国元勋朱德总司令嫡孙朱和平将军向丰尚集团的员工分享了朱德总司令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用他和爷爷在一起的真情实感,讲述朱德总司令生活、学习的鲜为人知的趣味故事。生动地讲述了朱总司令及全家如何通过“信仰关、利益关、亲情关、律己关、荣辱关”考验,朱总司令的家风如何坚持与传承,字字千钧、拳拳赤诚。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楠]
标签: 丰尚   伟业   读书会   永久   红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