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俊通”国球邀请赛走进福建晋江,助力“世中运”

金秋10月20日下午至10月21日上午,助力晋江世界中学生运动会2018年“俊通杯”省直老干、高校师生、企业高管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福建省晋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15楼晋江市乒乓球协会球馆隆重举行,该赛事由泉州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晋江市乒乓球协会承办,福建省俊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赞助,由原福建省中旅集团工会主席兼福建省中国旅行社董事长洪文比总策划。此次乒乓球赛事规模大、规格高,省直单位厅处级老干3个队、高等院校师生3个队、乒乓球协会会员2个队、企业高管4个队,获共12支队60位运动员参赛。

3

在主办单位、承办单位及“俊通”企业赞助商一个月的筹备和裁判长、裁判员及后勤保障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2个半天的阶段分组循环赛、淘汰赛、半决赛、决赛,中午1:00比赛结束,利郎公司队获得冠军,泉州乒协队和同福联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清华厦门校友队获得第4名,省直老干二队、省直老干三队和泉州平安队、俊通公司队并列获得第4名。

10月20日当晚和21日中午在晋江佰翔酒店分别举办了“欢乐在晋江”球友联欢晚宴和“爱在金秋”球友联欢午宴,加深了友谊,交流了球技,助力晋江世中运,拍下了有纪念意义和美好回忆的集体照及接受颁奖时的美丽瞬间。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中运   晋江   国球   邀请赛   福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