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自主品牌峰会 > 正文

第三届中国自主品牌调研组走进东明

人民论坛网东明讯(丁博文)2017年3月18日,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创投部李从玉主任、山东大学院长办公室王为勇主任一行应邀前来东明石化集团开展中国自主品牌优秀企业调研工作。

C456353454A5DC91ABD434CD1CEA6AA3

调研过程中,李从玉主任一行按照“中国自主品牌100佳”调研、参评要求,深入东明石化集团开展工作调研。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炼油化工协会会长、东明石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李湘平对李从玉主任一行的“中国自主品牌”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和支持。东明石化集团副总经理魏海峰陪同李从玉主任一行就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调研。魏海峰简要介绍东明石化集团发展的情况,阐述了企业开展品牌建设的经验,并从政府扶持服务、塑造企业责任、完善制度建设等多个方面向李从玉主任介绍了集团品牌建设情况。

李从玉主任对企业取得的各方面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当地政府尤其是国税部门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引导企业发展的做法充分肯定,对东明石化集团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党组织建设和自主品牌建设的探索给予认可。

据悉,中国自主品牌峰会是由人民日报社、国家工商总局、国家质检总局指导,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发起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重要讲话精神,挖掘中国自主品牌经验、传播中国自主品牌典型。该系列峰会分别于2015年1月、2016年9月成功举办两届,成果显著、影响广泛,已成为推动中国自主品牌发展的高端权威平台。

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为人民日报社直属单位、中央重点党刊,获得中国百强报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政府出版奖等系列国家级荣誉。十八大以来,《人民论坛》推出的《习近平战略思想》系列封面专题等许多重大策划报道引起国内外广泛反响,习近平、刘云山等中央领导同志年均20余次批示、肯定或引用。《人民论坛》期发行量40余万份,主要受众为党政干部、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管理者与知识精英群体,每期文章被电视、报刊、网络等各类媒体转载或引用的达95%以上,被读者誉为“中国第一政论期刊”。当前,人民论坛已形成三刊三网一智库以及论坛会议等多业态的智库型全媒体(集团),成为人民日报社现代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专题链接:

2016-第二届中国自主品牌峰会

2015-大国复兴与中国自主品牌未来

[责任编辑:王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