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人民论坛2021年秋季招聘

(第二批报名截止日期11月21日)

人民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创办于1992年,是党中央机关报所属重要思想理论平台,是中央有关部门直接联系的重要智库研究机构,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宣传阐释权威阵地,获中国百强报刊、中国出版政府奖期刊奖、国家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中直机关文明单位等重要荣誉资质,承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马工程重大课题和中办、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中央国安办等有关部门多项课题研究任务,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论坛文章观点、研究成果、调查数据每年获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多次批示,持续在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

近年来,人民论坛立足服务治国理政、理论联系实际、媒体融合发展前沿,学术影响和内容品质不断提升,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步增长,智库建设和理论研究取得重要进展。当前,已形成由期刊集群、互联网新媒体、人民智库及课题调研、论坛会议、图书出版、音视频等多种业态构成的理论研究和传播生态,“政治家办刊、企业家经营、理论家思维”相互融通的发展思路更加清晰,政论智库传媒集团迈向高质量发展新阶段,打开更广阔创新空间,亟需期刊采编、课题研究、经营发展等岗位高层次人才。

一、岗位需求

编辑记者加粗

课题研究员加粗

美术编辑加粗

网站经营加粗

二、报名方法

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rmlthr@163.com(简历以正文方式发送)。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职位-联系方式”;如“李明-编辑记者-13800000000”,附件中请添加1篇以上个人作品。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1年11月21日。

3.若有问题可来电咨询,电话:010-65369878。

三、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若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律不予聘用。

2.我们将在招聘期间,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分阶段、分批次进行笔试、面试,请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耐心等待。我们将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笔试、面试,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不再另外通知。

3.经笔试、面试和考察合格的应聘者,由杂志社社委会集体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人民论坛网上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赵光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