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网> 人民智库> 正文

“国家治理(基层党建)创新经验”课题调研全面开启,欢迎参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总结相关单位党建创新经验,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人民智库等组织发起了“国家治理(基层党建)创新经验”课题调研活动,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社会科学院、清华大学等权威机构的知名专家学者,深入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人民论坛整合“互联网+智库”全媒体资源,对基层单位的党建创新实践进行研究型宣传、研讨式报道,通过深入一线考察、召开专家座谈会、梳理调研成果等,总结形成具有理论价值与推广价值的典型案例与先进经验。

为持续提升课题调研活动的影响力,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拟于2021年底,在京召开“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2021第八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年会将邀请典型案例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分享党建创新的治理心得、经验感受。并通过专家对话、视频访谈、智库报告、特刊报道等智库型全媒体宣传,多维度、多平台、多渠道创新宣传基层党建优秀成果。

100年披荆斩棘,100年风雨兼程。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百年大党与中国之治必将再谱新篇,欢迎关注并参与“国家治理(基层党建)创新经验”课题调研活动。 

责任编辑:潘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