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人民论坛网陕西资讯频道应邀参加陕西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简报)

4月9日至11日,由陕西省网络信息办公室主办的网站采编从业人员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在西安举行,人民论坛网陕西资讯频道作为中央驻陕落地的五家重点新闻网站之一应邀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培训班得到了陕西省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开班前,陕西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作出做出重要批示: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网上舆论工作,充分认清加强网宣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力争将陕西的网站打造成正确的社会价值取向的引领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规范新闻传播的引导者,良好舆论氛围的引领者。

培训期间,陕西省网络信息办公室有关领导在约谈本频道成员时,高度评价了人民论坛网陕西资讯频道对陕西的宣传报道工作,肯定了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主线的对陕西境内政府活动、社会正能量的报道获得的良好社会反响。希望人民论坛网陕西资讯频道能够继续发挥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力量,在“三个陕西”及“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中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人民论坛网陕西资讯频道成员不但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和移动新媒体技术,还积极主动和各地市网信部门、各重点新闻网站沟通交流,在新闻编采和舆论监督上获得了丰富的经验;并且先后和宝鸡、商洛、安康、渭南、延安、咸阳等网信部门建立了联系,为进一步在各地市开设地方资讯栏目打好了基础。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陕西省   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