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南昌农商银行举办舆情防控处置培训班

为了进一步提升员工舆情防控处置应对能力,近日,南昌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舆情防控处置”培训班,近百名舆情监测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全媒体时代舆情防控工作,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面对“四求”,主动发声。“四求”即中央有要求、大众有诉求、新闻有需求、外媒有乞求,详细阐述了面对舆情出现应主动发声的原则。其次,对外发布,坚持原则。包括公开透明、及时迅速、坦诚真挚、坚定自信四个原则。再次,应对媒体,有条不紊。做到以担当的精神、充分的准备、机敏的眼光、良好的形象,从容地与媒体打交道。主讲教授以详实的案例、精彩的语言及新闻发言人丰富的经验为全行舆情监测员上了一堂生动的舆情防控课。

舆情防控工作与各岗位息息相关,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舆情监测员的舆情敏感性,增强了舆情应对技巧,提升了正确认识舆情、科学处理舆情、有效防范舆情风险的能力,将为该行业务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农商   舆情   培训班   南昌   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