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南昌农商银行举办信贷业务法律风险培训班

为适应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发展现状,有效提升基层网点信贷风险管控水平,南昌农商银行于2019年9月17日至18日举办了支行行长“信贷业务法律风险防范培训班,80余名支行行长参加培训。

这次培训聘请了“上海兹远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讲师现场授课,课程以分组研讨的方式开展,内容围绕贷款调查阶段提前预防风险、合同签订阶段控制风险、贷款担保操作中的风险防范三方面展开,并结合当前现实中的最新案例,充分揭示了银行信贷业务中的法律盲点。培训课程紧张而生动,内容普通而实用,学员通过学习明白了哪些事可以做、如何做,哪些事不能做,明晰了风险提示与操作指引,为该行开展信贷业务防范法律风险指明了方向。

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各支行行长的法律风险防控意识,提升了合规经营管理理念,有效规避了因对法律的不了解、工作失误及失职导致金融风险的发生,为该行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培训班   南昌   信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