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最高“言”值作品发布!人民论坛这些作品获奖

人民论坛网讯 3月31日,2023“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仪式暨“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创新论坛在湖南长沙举行。活动现场发布了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优秀作品和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是中国网络评论界的一件大事,也是引领中国网络评论工作未来朝向的一个标志性事件。自2022年4月28日正式启动以后,受到社会各界普遍欢迎。大赛共吸引了54088位参赛者、参赛作品49222份。

根据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工作安排,大赛组织方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资格审查和初评、复评、终评,按照科学择优、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优秀作品86件,优秀组织单位35个。其中,《人民论坛》杂志社荣获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人民论坛网短视频《百年来,中国青年为何愿意听党话、跟党走》荣获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视频类优秀作品;人民论坛网评《贺词金句激荡奋斗豪情》荣获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文字类优秀作品。具体名单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401125334

1111

[责任编辑:曲统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