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公司治理 > 正文

鞍钢集团:“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启动 全面提升依法合规经营管理水平

2月16日,鞍钢集团召开“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启动会,总结合规管理工作情况,安排“合规管理强化年”各项任务。鞍钢集团和国务院国资委政策法规局主要负责同志视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内在要求。要“知责”于心,学懂弄清岗位合规责任;要“履责”于身,有力压实“关键少数”和业务部门的合规管理责任;要“尽责”于行,把合规管控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要“督责”于严,发挥好内部审计监督和纪检监察作用。会议充分肯定了鞍钢集团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强调了强化合规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

会前,鞍钢集团合规委员会审议通过“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方案,同步进行了宣贯,听取鞍钢集团总法律顾问关于深入开展“合规管理强化年”工作报告。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秘书、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各部门负责人,各子企业和所属各级企业领导班子成员、总法律顾问、各部门负责人、法律事务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各直属机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法律事务工作人员,专职董监事、专职巡视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鞍钢集团   合规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