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多措施狠抓安全生产

为弘扬安全文化,营造安全氛围,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多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加强领导,健全机构。为有效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林业局成立了安全生产工作领导小组,落实1名同志具体负责安全生产日常工作。局党组成员积极参加安全工作会议,及时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召开本级安全会议5次。节假日前,专门针对所存在的安全隐患领域安排人员及时排查、处理,将隐患排除在萌芽状态。

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深入广泛开展宣传。区林业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发放《四川省森林防火条例》50余本、森林防火漫画图300余张、森林防火基本常识资料500余张,中小学生森林防火宣传手册50余本,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森林防火知识人人知晓,人人重视。

加强基础工作,确保全系统安全。在节假日期间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将责任落实到位。加强隐患排查,对灭火器、消防栓、消防车等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和维护,排查各类安全隐患5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林业的安全。(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区林业局)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广元市   林业局   森林防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