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湖南信息学院派驻干部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

人民论坛网2月13日讯 2月12日上午8:59,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收到长沙市委组织部《关于选派疫情防控工作联络员协助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相关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学院推荐3名副科级以上干部派驻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上午10:30前将名单报市委组织部。

时间紧迫,学院组织部立即将市委组织部的通知要求向学院党委汇报,并建议尽量从行政机关部门副职中选派(二级学院师生防控任务重)。组织部征求了8位符合条件的党员干部意见,其中刘泽文、谢哲、梁宇3位同志主动报名,克服困难上前线,参加防疫战斗。在报请学院党委同意后,于上午10:28将3名派驻干部名单信息上报市委组织部。

在得知“请战”获学院同意后,刘泽文、谢哲、梁宇3位同志均表示“坚决服从安排,保证完成任务,请学院党委放心”。在非常时机,能挺身而出,参加抗疫前线,实属难能可贵!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趋避”,大疫当前,他们置个人得失于度外,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初心与使命,是真正的勇士,是家国共担的先锋战士!我们也希望他们努力工作,为校争光,加强防护,注意安全!

截止发稿时,刘泽文、谢哲、梁宇3位同志已经接到市委组织部的派驻通知,13日上午分别进驻金盆岭、隆平高科园和高新区的企业,指导帮助企业做好防疫监督和信息收集工作。

(罗述权 邹华)

[责任编辑: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