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广元云雾山镇“特殊党费”支援战“疫”前线

“袁书记你好,这是我交的一点特殊党费,钱虽然不多,但还可以给大家买一些口罩”。2月3日在广元市云雾山镇,该镇党委副书记袁静收到了来自盘龙村党员袁开强的一笔 “特殊党费”。

图片1

“随着当前疫情发展,这几天越来越多的农村党员主动找到我要求上交特殊党费,这已经是今天收到的第八笔了,说实话他们收入也不高,但他们这种心系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十分敬佩。”镇党委副书记袁静一边开具党费收据一边感慨。

近日来,云雾山镇广大党员面对严峻疫情形势,以实际行动和担当,自觉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同时,纷纷自发的上交特殊时期的“特殊党费”用于购买防护口罩、84消毒液等当前紧缺的各类防疫物资,全力支援全镇疫情防控工作,树立了非常时期的党员先锋模范形象,做到了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进一步鼓舞和坚定了全镇广大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与决心。

图片2

截止目前,全镇已有10余名党员上交“特殊党费”,累计金额2000余元。(广元市朝天区云雾山镇人民政府 陈牧)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疫情防控   党费   众志成城   云雾山镇   党员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