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行娄底分行倾情演绎“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金秋挂硕果,丹心颂祖国。连日来,农业银行湖南娄底分行通过开展文体赛事、录制“快闪”歌曲、红色经典诵读、红歌演唱、主题作品征集和赴井岗山学习参观等多种形式,在全行上下持续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和纪念活动,在员工和家属中引起热烈反响。

据悉,该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系列专题活动,旨在让员工认真回眸新中国成立尤其是改革开放以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感恩和祝福祖国,激发员工爱党爱国激情,凝心聚力,爱岗敬业,奋发作为,为助推经济金融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该行在开展系列专题活动中,一是坚持把握正确方向。坚持团结稳定鼓劲和正面宣传教育为主基调,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贯穿到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各方面各环节,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二是突出思想内涵。该行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坚持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开展理想信念、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爱国主义等教育。集中展示祖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展示农业银行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助力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三是吸引员工参与。该行坚持将主题活动热在基层、热在员工,充分发挥员工主体性,将统一组织活动与员工自发开展活动结合起来,力求系列活动融入基层网点,贯穿到员工工作、学习、生活各方面。(王志明)

(农业银行湖南娄底分行 王志明)

[责任编辑:王驰]
标签: 娄底   主题活动   分行   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