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图片报道 > 正文

江油市江电消防队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开展灭火实战演习

8月27日上午,四川省江油市江电消防队联合江油市消防救援大队,在江油市工业园区大跨度厂房开展灭火实战演习。

3

参战人员讲评

4

接警后迅速到达事故地点

5

接警后迅速到达事故地点

6

图为班长演练出水操

7

图为队员高温下坚持训练

江电消防队接到市消防大队近似实战模拟演练指令:“四川长腾公司车间内由于工人操作不慎,在产品性能测试时引发火灾,火势迅速向厂房四周蔓延,并随时可能引起爆炸,有1名工人受伤被困。”接警后,江电消防大队立即调集6辆消防车,30名消防员迅速集结,快速出击参加灭火作战。实战演练按照“全过程、全要素”的要求,分阶段设置演练科目,分步实施。演练按照单位自救、辖区中队响应、支队全勤指挥部到场指挥、增援力量到场处置、总攻灭火阶段及总结讲评六个阶段。

通过此次演习进一步加强了消防部队对大跨度厂房灭火救援实战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各参战力量的响应集结、协同配合和通信保障水平。对今后高效有序的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川省江油市江电文化)

[责任编辑:赵光菊]
标签: 江油市   消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