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安陆市举行政府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乡镇政府专职消防队应急救援能力,全面做好国庆军运消防安保工作,9月20日上午,安陆市开展辖区政府专职消防队比武竞赛活动,孝感市消防救援支队参谋长朱以涛、安陆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曾剑舞及市消防救援大队主官等领导到场观摩比武竞赛。

111

上午9时,来自王义贞、赵鹏、孛畈、巡店、接管、烟店、辛榨以及安陆市本级专职消防队等8支代表队、四十余名队员参加了原地战斗服着装、一人两盘水带连接、消防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操三个项目的竞技。比赛过程高潮迭起,专职消防队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积极训练,充分展示了前期训练成果,发挥了出色的水平。

222

通过开展比武竞赛,不仅有效检验了参赛专职队队员的业务水平、锻炼了体魄、展现了自我,更极大的调动专职队员参与训练的热情,营造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训练氛围,促进了应急救援队伍能力水平提升。

333

 

(安陆市消防救援大队杨慧乔)

[责任编辑:常嫦]
标签: 安陆市   消防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