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2018辽宁省春季旅游辽阳启动仪式在辽阳县盛大启幕

4月25日,由辽宁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辽阳市人民政府主办,辽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辽阳县人民政府承办,辽东农商银行、国网辽阳县供电分公司协办的2018辽宁省春季旅游辽阳启动仪式暨辽阳县第二届"梨花汇"活动在辽阳县寒岭镇梨庇峪村盛大启幕。

辽阳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旅游资源,春花秋叶,夏风冬雪,四季各具特色;太子河蜿蜒流过全境,汤河、参窝两大水库同处辽阳;核伙沟、龙峰山、龙鼎山、大黑山延绵不断、风景秀美。辽阳已成为沈阳经济区乃至全省游客的旅游热点之一。

近年来,辽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的创新发展和提质升级工作,统筹谋划,系统设计,规划建设了“东部黄金旅游热线”,大力发展春季旅游产业,开发了赏花、采摘、观鸟、登山等系列春季旅游产品,并已初步实现规模化、系列化、产业化。今天的“梨花汇”活动就是春季旅游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辽阳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挖掘旅游文化资源,开发建设更多春季旅游产品,加快发展春季旅游产业,积极有效地促进辽阳市乃至辽宁全省旅游事业大发展。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辽阳县   辽阳   辽宁省   仪式   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