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网> 治理要闻> 正文

对上海市所属17区经济社会公平度的测评及排名(5)

QQ图片20170503170232

宝山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9。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底线公平度排名较高(位列第6),但机会公平度、分配公平度排名均靠后(分别位列第13、第12)。为此,对于宝山区,努力提高中学教育完成率,提高社会民生方面的公共财政支出水平,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两个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256

长宁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10。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底线公平度、机会公平度和分配公平度排名均较低(分别位列第11、第11和第10)。为此,对于长宁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努力提高中学教育完成率,以及提高社会民生方面的公共财政支出水平,均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306

徐汇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11。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底线公平度、机会公平度和分配公平度排名均较低(分别位列第10、第12和第11)。为此,对于徐汇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努力提高中学教育完成率,以及提高社会民生方面的公共财政支出水平,均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316

虹口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12。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机会公平度、分配公平度排名相对居中(分别位列第8、第9),但底线公平度排名靠后(位列第14)。为此,对于虹口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339

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13。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底线公平度排名较高(位列第7),但机会公平度和分配公平度排名均靠后(均位列第14)。为此,对于浦东新区,努力提高中学教育完成率,提高社会民生方面的公共财政支出水平,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两个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350

闸北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14。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机会公平度排名较高(位列第4),但底线公平度、分配公平度排名均靠后(分别位列第15、第13)。为此,对于闸北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提高社会民生方面的公共财政支出水平,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两个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401

静安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15。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机会公平度指标得分较高(位列第6),但底线公平度、分配公平度排名靠后(分别位列第12、第15)。为此,对于静安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提高社会民生方面的公共财政支出水平,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两个重点。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国家治理1
标签: 上海市   经济社会   所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