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网> 治理要闻> 正文

对上海市所属17区经济社会公平度的测评及排名(4)

QQ图片20170503170115

普陀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3。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机会公平度和分配公平度排名相对靠前(分别位列第7和第4),但底线公平度排名相对靠后(位列第9)。为此,对于普陀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131

崇明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4。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分配公平度在17区中排在首位,机会公平度排名靠前(位列第2),但底线公平度排名垫底。为此,对于崇明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143

青浦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5。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底线公平度和分配公平度排名较高(分别位列第4、第7),但机会公平度排名较低(位列第9)。为此,对于青浦区,努力提高中学教育完成率,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154

嘉定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6。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底线公平度和分配公平度排名靠前(分别位列第1、第5),但机会公平度排名偏低(位列第15)。为此,对于嘉定区,努力提高中学教育完成率,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214

杨浦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7。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机会公平度排名首位,分配公平度排名靠前(位列第6),但底线公平度排名靠后(位列第13)。为此,对于杨浦区,采取积极的就业措施促进更多贫困人口脱贫,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QQ图片20170503170222

金山区:经济社会公平度在17区中位列第8。比较分析结果显示,该区底线公平度、分配公平度排名均中等偏上(均位列第8),但机会公平度排名靠后(位列第10)。为此,对于金山区,努力提高中学教育完成率,是其今后进一步提升经济社会公平度的重点。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国家治理1
标签: 上海市   经济社会   所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