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高大上”更能“接地气”

山西普惠旅游高管集体考察贾家庄旅游区

一个是山西崭露头角的新兴大型综合文旅投资集团,一个是坐落在偏远乡下新兴乡村旅游区,在春节黄金周刚刚过去几天,双方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2月7日星期二,山西高新普惠旅游文化发展公司在结束系统内高管工作会议后的第二天,就组织全体中、高级管理人员20多人,带着虚心学习、认真求教的心态赴汾阳市贾家庄村考察学习。

汾阳贾家庄文化生态旅游区作为山西省新兴景区的代表,在这个春节假期的表现十分抢眼,接待游客量位列山西省重点监测景区第三。为此,山西普惠旅游将贾家庄景区列为新年首个考察目标,以期

学习贾家庄先进村党组织的经验、履职尽责的素质和乡村生态旅游的开发运营能力。 贾家庄景区公司总经理陈晓兵先生热情接待了普惠旅游考察团,双方进行了热切的讨论。通过陈总的介绍,山西普惠旅游考察团对贾家庄景区和贾家庄村有了切身的了解。

贾家庄文化生态旅游区是一个典型的北方乡村。进入新世纪以来,随着乡村旅游的兴起,贾家庄整合原有旅游资源,形成了以红色旅游、农业旅游、工业旅游、民俗旅游为主的乡村生态旅游,在于2014年成功申报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后又先后获得了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全国首批乡村旅游模范村、2015中国最美村镇等荣誉称号。

此次参观考察,给考察团一行留下很深的印象,深深体会到贾家庄干部群众在村党组织的带领下,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务实有为的创业精神和干事激情。大家一致表示,从贾家庄旅游开发的成效,看到了山西旅游振兴的希望,更看到了精神和作风的力量,增强了做好普惠旅游创新试点的信心。

带队考察的普惠旅游总经理吴蓓女士表示,普惠旅游作为新兴文旅投资集团,依靠理念和思路创新,在短短一年时间初步实现了赢在格局和赢在模式的战略目标,完成了沁水历山景区和平顺通天峡景区的整合重组,与多个景区签署了重组或合作打造协议。目前,总公司完善和提升历山与通天峡景区的计划已定盘,投资已落实,春节后将展开大规模建设,今年旅游季将向省内外游人展示一个全新的历山和通天峡。

吴蓓还表示,山西省委、省政府赋予普惠旅游振兴文旅产业战略地位,为振兴山西文旅产业和景区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普惠旅游总公司和所辖景区将珍惜机遇,虚心学习贾家庄精神,发挥自身的平台优势、金融优势和人才优势,在助力山西旅游景区价值发现、价值提升和价值实现方面发挥龙头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张莉]
标签: 普惠   家庄   山西   接地   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