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经济观察 > 热点观察 > 正文

四大自贸区释七大利好 购物买车将更便宜

四大自贸区释七大利好购物买车将更便宜

中共中央政治局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东、天津、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进一步深化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改革开放方案。专家表示,四大自贸区将会释放一系列改革红利,从购物、买车、看病,到旅游、创业就业、休闲娱乐,都将会对民众生活产生诸多利好。

利好一

——进口商品更加便宜、放心

“自贸区内可以设立进口商品直销店,这有助于引入更多进口商品,消费者的选择将更加丰富,商家的采购和退运也将非常便利。”商务部研究院国际市场研究部副主任白明对中新网记者分析。

上海自贸区自2013年12月26日设立了进口商品直销中心,由于进口商品价格比市场便宜10%至30%,受到民众青睐。此外,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的“进口商品展示直销中心”也于近期开始试营业,来自泰国、法国、德国等国家的商品价格较普通超市价格平均优惠20%到30%。

相对于从国外“海淘”太慢、从国内超市买太贵、网购又分不清真假,进口商品直销店价格实惠而且比较靠谱放心,这成为众多消费者选择去自贸区购物的主要理由。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