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临汾首场大型招聘会:467家企业提供10247个岗位

2月22日,临汾市龙年首场招聘会在临汾博物馆广场前举办。当天,467家企业共提供了10247个优质岗位,招聘现场人潮涌动,企业和求职者交流声此起彼伏。

微信图片_20240223151502

本次招聘会由临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尧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旨在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及企业搭建交流平台,稳就业促发展,增进民生福祉。

整个招聘会现场吸引了山西华翔集团、山西正大制管有限公司、山西山大华广教育科技公司、三六零数字安全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参与,涵盖装备制造、新能源、信息技术、生物工程、建筑工程、煤炭、文化教育、服务业等多个行业。

除现场招聘外,在直播带岗专区,来自临汾市9家龙头企业排队上播,为各类求职者提供线上招聘云服务,实现了求职与招聘的“双向奔赴”,短短2个多小时的直播送岗活动就吸引了10万余人次观看。

此次招聘会共分4个专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农村劳动力转移招聘专区、云商产业园招聘专区、百亿级产业园招聘专区。现场还有就业驿站专区,多家职能部门现场“把脉开方”,为求职者特别是高校毕业生、技术人才、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提供就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服务、劳动法律法规咨询等“一条龙”就业服务。

临汾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人才交流与职业介绍科负责人杨东明表示,本次招聘会原本登记入驻的是456家,因后继还有很多企业争相报名他们临时增至467家,共吸引了1.1万人进场求职,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超3225人。

据介绍,今年新春首场招聘会还将推出系列招聘组合拳,持续畅通供需对接渠道,后续还将开展现场招聘会,同步搭建全年在线的线上招聘平台,为各类就业群体送指导、送岗位、送政策,帮助就业群体做好职业规划,了解市场用人需求,提升就业竞争能力,为临汾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资源支撑。(图片来自黄河新闻网)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