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南昌经开区税务局举行“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及优秀办税员”表彰大会

4月6日,国家税务总局南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行“纳税突出贡献企业、优秀办税员”表彰大会暨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企座谈会。61户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及236名优秀办税员获表彰。

1

为充分发挥纳税模范的引领和示范作用,激发提升纳税人的自豪感、使命感、责任感,在全区形成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风尚,南昌经开区税务局根据纳税贡献度、税法遵从度等指标在全区评选出61户“纳税突出贡献企业”及236名“优秀办税员”。

会上,企业代表及办税员代表接过象征荣誉的证书,脸上洋溢着自豪的微笑。江西金太阳教育企业代表激动地说:“希望每年都能获奖!”

2

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就纳税人最关心的税收政策、纳税服务等问题进行交流,进一步了解市场主体的所想所盼。南昌经开区税务局负责人表示:该局将以更务实的举措和更贴心的服务,加强智慧税务建设、树牢纳税服务意识、保障纳税人合法权益,深入实施税收营商环境工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南昌经开区税宣)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