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宜春四中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开班仪式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责任感,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3月26日上午,江西省宜春四中在昌黎校区举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学校领导、党团员教师、中层管理人员、思政教师等近两百人参加开班仪式。

1

读书班通过采取专家辅导、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并现场分享、红色研学等多种学习方式,集中深入开展学习。

开班仪式前,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赶考”路上》专题片。该集专题片以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反面案例警示人,教育人。反腐永远在路上,警钟长鸣,专题片启示全体学员以案为鉴,引以为戒,常自醒自警,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2

开班仪式伊始,在党建办梁芬老师的指挥下,全体学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吴文发作开班仪式简短发言,介绍了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及培训目的,强调了学习纪律与学习要求。

3

区教体局党委委员钟平军作了题为《培根铸魂育新人 凝心聚力开新篇》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希望大家以此次开班仪式为契机,积极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并努力将学习与当前学校的巡视整改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学校党总支副书记、校长吴文发给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开启四中发展新篇章》的主题党课。(宜春四中 彭卫平 刘培红)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