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积极响应监管要求,围绕“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活动主题,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金融素养,提振金融消费信心,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1

3月8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前往广州联通举办“臻享健康,ai守护——金融知识进企业”主题活动

针对非法代理维权、个人信息泄露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热点问题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发布原创“以案说险”等专题进行教育宣传。活动期间,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姚立和各主管率先垂范,推出“主管说消保”视频宣传,加大自主教育宣传力度,丰富公益教育宣传形式。

2

3月16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联合中意人寿广东分公司前往广州越秀区三府前社区开展敬老亲老的义诊及反欺诈宣传活动

随着数字化创新,特别是针对消费者关注的防范非法集资、校园贷、养老诈骗等问题,推出“消保知识动画”“法律专家手把手教您读懂保险条款”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消保宣教物料和活动,帮助消费者增强对风险的认知和自我保护,自觉远离非法金融活动。

3

注重重点区域和特殊群体金融教育,提升金融服务满意度

围绕保险行业发展和消费者需求,帮助消费者了解金融知识,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所有机构现场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活动口号横幅、放置宣传展架,设置公众教育宣传区和长者接待室,滚动播放宣传视频、摆放宣传折页。此外,张贴投诉渠道、调解公示和总经理接待日,为消费者搭建畅通的消费投诉渠道。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深入社区、校园、企业,面向“一老一少一新”重点特殊人群,开展了多场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线下消保集中宣教活动,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3月8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前往广州联通举办“臻享健康,ai守护--金融知识进企业”主题活动,向企业员工派发宣传折页并向员工零距离讲解金融消费者的权益。

3月16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联合中意人寿广东分公司前往广州越秀区三府前社区开展敬老亲老的义诊及反欺诈宣传活动,为老年人测量血压、解答老年人员健康问题和宣传反欺诈金融知识。

3月10日和13日,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开展金融知识进农村、进工地活动,提高偏远地区农民、农民工的金融防范意识,保护好钱袋子。

诚信是企业的安身立命之本。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持续开展诚信文化建设,将“正直与诚信”纳入公司文化体系,厚植责任担当,在企业内部文化建设中不断强化诚信文化和金融风险教育,使诚实守信成为业务经营的价值导向和全体员工的自觉追求。

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总经理姚立表示,公司将扎实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认真践行企业责任,积极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为提振金融消费信心护航,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金融消费者的根本利益。(中英人寿广东分公司 高启鹏)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