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发行庐山市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金融教育宣传工作,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消除侵害消费者权益隐患,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3·15”金融消费者保护权益日宣传活动的通知,支行领导亲自部署,带领全行认真落实金融宣传普及计划,积极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1

立足网点宣传,明确工作职责。在营业网点内,通过张贴宣传画、摆放宣传资料以及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向公众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等知识,通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时刻注意客户身份信息变化,对于需要变更信息的企业,做到了及时提醒和处理,在办理业务过程中坚持诚实守信,夯实诚信经营思想。

深入基层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支行在活动期间深入庐山市人民广场开展宣传活动,设立了咨询台,向周围群众讲解金融知识,派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共计108份,重点向老年人普及消费安全知识,引导正确甄别诈骗信息,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传播和推广力度,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行员工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视程度,有效形成全行共同参与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的良好氛围,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庐山市支行 李梁)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