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发行永修县支行开展“学雷锋”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上级团委“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楷模”号召,近日,农发行永修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在永修县外国语学校开展“学雷锋”交通劝导志愿活动。

1

永修县外国语学校位于城区交通要道的马路旁边,在上下学交通高峰期,路况较为复杂。志愿者们于上午放学的时间段,在校门口维持家长接送车辆秩序,引导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辆在校门口减速慢行,提醒驾驶摩托车、电动车人员要戴好安全头盔。并通过发放文明交通宣传册的形式,有效向学生家长和学生宣传普及文明交通和出行安全知识,劝导他们遵守交规,不闯红灯,走人行道,促进交通文明行为,倡导文明交通新风。

2

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践行雷锋精神永无止境。此次活动农发行永修县支行以日常出行小事为切入点,增强了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关爱生命,安全出行”的良好交通安全社会氛围,进一步深化志愿服务工作,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永修支行 田琦)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