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发行吉安市分行选送作品在全国金融职工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中国金融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金融情”金融职工演讲比赛总决赛圆满落幕,农发行吉安市分行员工王姝杰代表江西省金融工会参赛,其演讲作品《月光宝盒里的追梦故事》喜获铜奖。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在全国金融系统开展,分为初赛、选拔赛、预决赛和总决赛四个环节。选手均为金融系统一线职工,赛事聚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金融职工演讲形式,讲述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等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金融劳动者们,以及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期间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用参赛选手自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经过多轮角逐,最终12名选手进入总决赛。

在整个赛事过程中,农发行吉安市分行推选的参赛选手王姝杰同志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甘于吃苦、精益求精,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备战,最终凭借作品《月光宝盒里的追梦故事》喜获全国总决赛铜奖,也是农发行系统唯一一位获奖选手,充分展示了该名同志优秀的政治素养、扎实的基本功底和农发行青年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吉安市分行 陈良 涂佩智)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