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留守不孤单 关爱显成效

——袁州区慈化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为切实做好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工作,保障留守儿童身心健康发展,让“留守的花朵”在爱的阳光下恣意绽放。近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慈化中心小学开展了2023年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1

谭慧栋副书记在活动中与留守儿童亲切交流,告诉孩子们在学习、生活中应当积极向上,有困难可以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与家长、老师分享自己的喜悦,倾诉自己的烦恼,做一个积极乐观的慈玉少年。

学校开展了留守儿童结对帮扶行动,不断创新关爱方式,让孩子们都能沐浴在温暖的阳光下,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关怀。

2

结对帮扶教师为留守儿童辅导作业

携“守”同行,一起向未来。该校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关爱留守儿童工作,播洒一片爱心,撑起一片健康的蓝天,让孩子们心存温暖,砥砺前行,茁壮成长。(慈化中心小学 李时斌)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