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袁州区珠泉街道举办第一届“珠泉好人”评选颁奖仪式

为进一步弘扬美德精神,致敬“珠泉好人”,培育、尊重、理解、支持珠泉好人的良好风尚,为珠泉精神文明建设转型高质量发展,深化“大爱袁州,好人之城”建设工作打下坚定的道德基础,1月13日,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珠泉街道隆重举办了2022年度第一届“珠泉好人”评选颁奖仪式,街道全体街居干部、十位“珠泉好人”及非公有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

1

颁奖仪式在振奋人心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播放的宣传片中,一幕幕好人事迹感人至深。十位获奖者现场接受了珠泉街道党工委领导的隆重表扬和崇高敬意。自2022年7月以来,珠泉街道制定了“珠泉好人”评选标准,在辖区内广泛宣传,经评选卢运平、易少兵、何小华、彭华、凌军、韩勇、兰希津、况余民、杨会英、邵文汉等十人获得了“珠泉好人”称号,他们通过自身的行为积极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温暖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文明需要传承,美德需要弘扬。此次受到表扬的“珠泉好人”有敬业奉献的表率,助人为乐的楷模、孝老爱亲的榜样,他们的故事折射出璀璨的光芒,书写着时代的感动。“我们要大力宣传他们的典型事迹,在珠泉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为珠泉精神文明建设提供持之以恒的动力源泉。”珠泉街道党工委书记易加会表示。(袁州区珠泉街道 邹静)

[责任编辑:郑涵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