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案例 > 正文

【进博倒计时】中国远洋海运:精干团队高效保障进博会

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召开在即,作为进博会会务服务保障的核心单位,中国远洋海运所属中远海运博鳌再次选派230名骨干及专业人才,组建“铁军团队”,连续第五年深度参与进博会服务保障工作。目前,服务团队成员已经全部抵沪,进博会期间,团队将负责包括开幕式在内的全部会场服务保障工作。

1.png

为做好服务保障筹备工作,中远海运博鳌召开服务保障第五届进博会会务工作启动会,强调以高标准、严要求擦亮会务服务“金字招牌”,坚持客户导向,发挥驻点优势,从严落实防疫要求,打造精干高效团队,确保圆满完成第五届进博会服务保障任务。

2.jpg

抵沪前期,中远海运博鳌内部启动服务团队选拔培训工作,同时结合进博会服务保障总体要求开展了疫情防控、团队分工、强化培训、信息对接等相关筹备工作。

4.jpg

抵沪后,服务保障团队全体人员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开展场地检查、物资统计、专项培训等工作,“铁军团队”正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专业精神全力以赴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五届进博会。

[责任编辑:潘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