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安福县城东学校举行“班风亮化在行动”启动仪式

为打造出学风浓厚、班风纯正,校风优良的校园风貌,近日,江西省安福县城东学校在操场举行了“班风亮化在行动”活动的启动仪式。全校39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启动仪式。活动由政教处主任郁佩萱主持。

活动首先由副校长段后英针对开学以来班风学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小结,接着解读了“城东学校班风亮化在行动活动方案”。随后,学生代表上台进行宣誓。最后校长刘善章为启动仪式致辞,希望同学们做一个遵规守纪、懂感恩明事理、会学习爱生活的阳光向上的城东学子。此次 “班风亮化在行动”活动将为期两周,包括班风整顿、学风整顿、寄宿生整顿以及“学习之星”“美德少年”“环保小卫士”“文明寝室”的评选。此次活动将由四位校长带队进行检查和评比。活动既有对班级不良现象和学校不良风气集中整治,又有对优秀学生和优秀班级的评选表彰,以期达到“学生文明守礼、班容亮丽、学风优良、纪律严明、安全有序、校园和谐”的要求。

“班风亮化在行动”活动,是城东学校“党建+三塑德育”品牌中一项重要实践活动,必将有力地强化班风的亮化,促使学风校风进一步优化。(城东学校 刘冬强)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