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扬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为认真总结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经验,1月20日上午,扬州市国资委召开国资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凌卫东作总结报告,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颜军一行莅临指导。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资委党委强化组织领导,聚焦理论学习,围绕主题主线,注重一体推进,凝聚了锐意进取精气神;建立长效机制,推动走深走实,强化了建功立业的使命担当,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捍卫“两个确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进入新时代,迈上新征程,市国资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把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企业改革发展工作,为扬州“三个名城”建设贡献国资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扬州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市属国有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市国资委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扬国资 杨立鹏)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