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思想理论 > 独家连线 > 正文

北京妇产医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之道

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对我国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增进人民健康福祉产生了深远影响。

企业微信截图_f9d0fba1-7a07-4cf1-a7c2-64d8284c900a

2010年12月,阴赪宏教授赴新疆和田开始为期三年的援疆工作,主抓医疗援疆工作,图为其义诊现场

为深入调研健康中国建设的优秀经验,加强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权威宣传,近期,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杂志社国家治理创新经验(健康中国)课题调研组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北京妇幼保健院开展实地调研,并就医疗援疆、党建引领、学科建设等话题,对北京妇产医院院长、北京妇幼保健院院长、“北京市扶贫协作先进个人”称号获得者阴赪宏教授进行了专访。

[责任编辑:潘旺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