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新年党课开局:荣光之年,奋斗是最好的献礼

——新年开工第一天,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讲奋斗党课开局

新岁序开,万象更新。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上午,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讲党课方式替代往年春节过后的收心会,正式吹响奋战2021年主营目标、决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冲锋号。党课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龚小波主持,在集团总部设主课堂,各分子公司设分课堂。集团全体领导、总部机关全体成员、所属企业中层以上管理干部,共300余人聆听了党课。

图片1

图为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许维(左一)在上班第一天,给集团中层以上干部讲党课

许维的党课以“荣光之年,奋斗是最好的献礼”为题。他首先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是中华民族整体脱贫、向更高质量生活迈进、向真正现代化迈进、向真正发达国家迈进的首战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还是集团自成立起持续深入推进全面先进型党组织建设的成果大检验之年,归结起来就是荣光之年。在这样一个无比荣光的年份里,唯有奋斗是最好的献礼。

许维从实现党的最终目标需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需要和解决前进中各种问题实现更好发展需要、履行国有企业使命担当需要、实施集团“十四五”规划实现2021年发展目标需要等角度,深入阐述为什么要倡导奋斗和在决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集团上下应当如何奋斗。

许维特别强调,共产党人的先进性,归根结底要落实到奋斗中,落实到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上。集团党委一班人、分子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干部,都要落实党委“奋斗每一天”“每天都在高质量、高效益中度过”的要求,团结带领全体员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发展如山、担当如虹,用忠诚和汗水,奋力完成2021年“营收过百亿、利润过八亿”目标,以优异成绩献礼荣光之年!(湖南现代农业党群部 凌振华)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