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天心种业与新田县举行生猪养殖项目考察交流座谈会

1月25日,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心种业公司”)与新田县人民政府举行生猪养殖项目考察交流座谈会,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大兵,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省现代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中林,天心种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其见等双方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4

(交流会现场)

周中林对新田县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省现代农业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及生猪养殖模式等,他强调,省现代农业集团始终肩负“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三大责任,积极推进稳产保供,勇于承担国企责任担当,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合作为切入口,从建设母猪场、育肥基地、及冷链加工运输等方面逐步开展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全产业链合作,共同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图片3

(省现代农业集团副总经理周中林)

万其见介绍了天心种业公司作为省现代农业集团子公司的相关情况,阐述了公司建设项目的五个原则:一是和当地经济有共性,能够拉动当地经济发展;二是项目落地确保对当地经济做出实质性贡献;三是项目实施鼓励当地企业参与合作、实现共赢;四是确保项目成为当地农业的标杆和亮点;五是庄严承诺绝不给当地造成环保风险。并表示将在新田县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的母猪和育肥场规划。

图片2

(天心种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其见)

刘大兵首先表达了对省现代农业集团和天心种业公司的感谢,介绍了新田县经济、社会、文化和自然环境等基本情况,作为“生猪调出大县”,养殖环境优越,坚信生猪养殖项目在新田县有广阔发展前景。新田县一定创造“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优质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服务,确保项目早建设、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借助现代化养殖项目带动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图片1

(新田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刘大兵)

本次合作天心种业公司将在新田县以租赁形式建1个6000头母猪场、1个4800头母猪场和1个20000头育肥场,主要采取公司+自繁自养基地的发展模式,实现种、养相结合,产、供、销一体化经营的现代化生猪养殖模式,项目投产运营后将发挥良好的经济效应与社会效益。

新田县人民政府农业农村局、商务局、畜牧水产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天心种业公司 潘俊婷)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