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立足新起点,风劲再扬帆

2021年湖南省长沙市城区移交道路交通设施维护工作会议

1月13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市交警支队组织召开2021年长沙市城区移交道路交通设施维护工作会议。该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军龙出席,各城区勤务大队、高新和环路交警大队分管领导,服务企业代表,监理公司负责人,交通工程设施大队支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海民副支队长主持。

图片7

图为2021年长沙市城区移交道路交通设施维护工作会议活动现场

会上,湖南省长沙市交警支队设施大队朱健大队长通报了68个示范路口建设评比结果,并对成绩突出的企业进行授牌奖励。胡海民副支队长对2020年的交通设施维护工作做了全面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有思想,重品质。紧紧围绕支队党委抓县域警务、节点警务、专项警务的新思路,优化工作机制,注重品质提升,实实在在让老百姓感受到交通管理水平的提高;二是有纪律,重规矩。时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有令必行,积极履职,且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严格进行审批执行;三是有责任,重担当。设施大队和勤务大队既要严格要求,又要热情服务,责任上肩、担当作为、团结奋进。

最后,长沙市交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军龙用三个关键词高度总结了成绩、提出了要求、寄语了希望:一是“感谢”。设施大队新班子组建以来,完善机制、大胆履职、改革创新,严管队伍、细抓品质、优胜劣汰,整个交通设施维护工作有新气象,既落实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城市建设“四精五有”的精神,又体现了交警管理水平,还让老百姓实实在在地看到了城市精美的改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二是“提升”。当下长沙“人、车、路”的矛盾日益加剧,交通形势严峻。我们要有紧迫感,与国内一线城市的交管水平相比还存在较大的差距,需要不断学习改进和探索创新,深挖智慧源泉,努力提升综合技术水平,为老百姓的出行提供更好的服务;三是“祝福”。新的一年有新要求,需要有新的气象。我们肩扛着责任,背负着使命,交通设施工作“永远在路上”,每一个终点也是起点,要立足新起点,承载新期望,践行新使命,风劲再扬帆,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