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湖南现代农业集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12月30日下午,湖南省现代农业集团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湖南省国资委宣传工作处二级调研员罗江帆,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粮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叶蓁致欢迎词。省现代农业集团党群工作部部长黄安主持会议,副部长莫湘平、曹智峰总结了2020年度宣传、意识形态、文明创建、群团建设、中心组学习等工作完成情况。粮油集团、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经验交流。

罗江帆对现代农业集团今年宣传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明年工作提出要增强政治意识,持之以恒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围绕中心主题,守正创新开展宣传工作;夯实政治思想基础,推进企业文化建设落地见效;持续推进文明创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阵地管理,强化宣传工作队伍建设。希望大家要着力思想武装,守牢龙头阵地;着力文化赋能,打造品牌价值;着力使命担当,增强“四力”本领。

周中林充分肯定了集团宣传思想、群团建设、中心组学习等各条战线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明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大家要集中力量做好宣传引领。同时强调,集团宣传工作要认清形势,以问题为导向,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抓住重点,以使命为驱动,牢牢把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主导权和话语权;要落实责任,以任务为定位,切实加强宣传思想工作的领导力和组织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