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发行武宁县支行服务“三农”不辱使命

“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10月16日上午,农发行武宁县支行组织青年员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该支行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号召,在实践中锤炼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理想信念,服务“三农”事业。

在学习研讨中,支行员工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人民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高度,着眼建设一支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专业化年轻干部队伍,对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选拔培养高度重视。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更好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使命指明了努力方向。

明年我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即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需要解决的问题会越来越多样、越来越复杂。时代给了每一个人机遇,农发行也给了每位员工广阔的平台,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武宁县支行全体员工将积极响应号召,倍加珍惜、勇挑重担,坚定正确方向并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在实践中锤炼本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以实际行动诠释理想信念,为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服务“三农”事业贡献青春与才华,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胡凯欣)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