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章贡区烟草局“三定三细”开展“榜样先锋”评选活动

为发挥榜样作用,凝聚榜样力量,弘扬正能量,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烟草专卖局“三定三细”开展“榜样先锋”评选活动。

一是定方案,细化评选标准。制定“榜样先锋”评选活动方案,围绕“党员先锋”“劳动标兵”“贤廉内助”三大榜样类型,细化评选标准,着重突出“德能勤绩廉”的综合考核,更加突出身边人、普通事。

二是定方式,细化考核细则。及时成立评选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评选方式,确定每季度20日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同时,量化考核细则,强化结果运用,采取个人季度考核与民主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保证推选工作公平公开公正。

三是定方向,细化宣传措施。对于获评的“榜样先锋”人选,采取宣传栏、经验交流会、微信群等方式加强宣传,营造“人人向榜样学习”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区局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李囡)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