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刷新酱酒体验营销,心悠然封坛大典引爆端午

随着酒业竞争格局的转变和消费结构的升级,各大酒企都在探索新的营销模式,其中一个显著的特征是白酒营销全面进入体验式营销时代,越来越注重消费者的体验、互动和口碑。这几年异军突起的心悠然酱酒,更是把这方面玩到了极致。

2020年6月21日,心悠然酱酒以一年一度的端午制曲为爆点,筹划了一场惊艳酒圈的立体互动体验式营销,使2020年心悠然端午封坛大典将传统白酒文化与心悠然品牌文化相关联,联通线上线下,吸引了众多粉丝在线关注,让最传统的酱酒玩出了最新潮的节奏。

线下:沉浸式体验,多维度探索美酒之乡

6月18日的欢迎晚宴正式拉开了2020年端午封坛大典的序幕。精彩的节目、特色的菜品与心悠然的封坛美酒交相辉映,从视、声、形、味等多个维度,让嘉宾们沉浸在美酒之乡的愉悦体验中。

随后的旅程里,嘉宾们追随心悠然的脚步,前往被誉为“苗族民族文化艺术馆”的西江千户苗寨、保存了红色记忆的苟坝会议会址、“亚洲第一大瀑布”黄果树瀑布和“天下第一洞”织金洞,放怀天地间,深入感受了贵州的山水人文。

未封坛,先体验,让参会观众先从视觉和触觉方面就对一个品牌产生了想象力,本次心悠然在流程设计上以创新和用心得到了参与嘉宾的肯定。

6月21日的封坛大典,则是整个心悠然封坛之旅的高潮。作为中华酿酒文明的传承者,心悠然继承了传统酱香酿造工艺和文化,并完整真实地再现了封坛祈福的场景。嘉宾们重返古时酒坊,感受着古代酿酒匠人的精湛技艺和非凡匠心。

广州珠江云峰控股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梁国杰先生、习水县政协主席王仲勇先生、重庆警备区原副司令员方慰三将军、凤凰网副总编辑李小鸣先生分别致辞,祝贺2020年端午封坛大典的成功举办。

习水县政协主席王仲勇先生在讲话中表示,县委、县政府积极响应贵州做大做强酱酒产业、发展建设赤水河世界酱香型白酒核心产区的战略,充分重视习水地区白酒企业、白酒品牌、白酒产品的发展和壮大。他认为,本次心悠然端午封坛大典是一个产业带动的消费者互动,是白酒酿造产业的一种人文升级,心悠然现已成为了土城的一张名片。

线上:多元化互动,玩转酱酒XIN国风

与此同时,心悠然在线上掀起了一股“玩转酱酒XIN国风”的旋风,从高端活动、传播方式、消费人群、产品创新等不同维度发力,让最传统的酱酒与新营销碰撞,实现破圈出圈的粉丝裂变。

凤凰网副总编李小鸣先生向梁副总裁赠送“心悠然-凤凰网战略合作”信物

在前期,心悠然与凤凰网达成战略合作,携手举办第四届全球华人国学大典,数十位国学文化领域的知名学者、大咖品悠然之酿,论国学之道,以极具人文情怀的营销方式,精准链接高端消费人群。紧接着,“心悠然喊你考国学”H5刷屏酒圈,凭借有趣有料的病毒式裂变传播,实实在在圈了一大波高端粉丝。

这次的端午封坛大典,心悠然发起“封坛Xin国风”的创新玩法,除了常规的线下活动与线上图文直播,更引入线上封坛直播、达人体验,KOL带货等全新玩法,以一场线上线下互动的体验之旅与视觉盛宴,完成与酱迷们的深度沟通。心悠然的每一坛封坛酒都有独特专属的编号和铭牌,为酱粉们量身定制。嘉宾们以美酒封坛,为端午封坛之旅画上圆满的句点。

通过封坛大典的沉浸式体验、口碑式传播,心悠然不仅让封坛定制酒成为高端人群的一种生活方式,更让酱酒文化出圈,打破次元壁,与年轻人群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共鸣。在“酱酒热”赋能下,心悠然柔顺酱香核心价值得到更好表达。依托核心产区独特的酿造资源、传统酱酒技术工艺的品质保障,心悠然新一轮酿造的开始,奏响了酱香型白酒“柔顺风暴”再度来袭的序章。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