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卫生•健康 > 正文

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教育系统召开血防资料整理工作会

为进一步夯实教体系统血吸虫病防治工作资料的收集整理,推进全区消除血吸虫病工作进程,6月3日,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组织全区中小学校分管领导及血防资料员在第三中学阶梯教室召开全区教育系统血防工作资料培训会。区卫健局疾控股负责人许仲辉为全区参培教师进行授课,区防站站长兰强到会指导。

全区中小学校分管领导及血防资料员参加培训

全区中小学校分管领导及血防资料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彭山区中小学校血防消除达标资料整理进展缓慢以及新冠肺炎疫情、血防资料人员更迭等原因造成的资料管理不足进行梳理整改培训。

播放《国家记忆》栏目《围歼血吸虫》宣教片

播放《国家记忆》栏目《围歼血吸虫》宣教片

培训会要求,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特别是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力量弱的严峻现实,各单位要落实人员责任,加快进度,认真梳理核实资料细节,补齐短板,提炼特色,按照区地防办下发的消除达标资料整理目录(学校版)要求,尽早补齐完善,力争全面完成血吸虫病消除达标目标任务。(眉山市彭山区血吸虫病防治站 徐长久)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眉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