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黄石消防员抗击疫情勇担当 街道办事处锦旗致谢

4月9日上午,黄石市黄石港区花湖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携带一面印有“抗疫救灾大爱无疆 真情为民恩情似海”字样的锦旗送到黄石市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手中,并代表辖区居民感谢大队全体队员在疫情关头主动担当作为,靠前服务为民排忧解难。

(花湖街道办为大队指战员送来致谢锦旗)

疫情爆发后,黄石港区消防救援大队迅速向区防疫指挥部请示,在花湖街道路口处设置119党员突击队为民服务前置点,积极统筹安排、整合力量,全面受理社会单位和广大人民群众涉及人员转送、物资转运、洗消杀毒、排水排涝、紧急送水、高空救助等各项求助等一系列便民、利民行动,用实际行动来践行“有灾必救,有难必帮”的铮铮诺言,最大限度的去解决广大群众的生活中遇到困难,便民服务增设一条新渠道的同时,为打好疫情防护阻击战也增添一份保障。

(花湖街道办代表辖区居民感谢消防指战员无私奉献)

(花湖街道办代表辖区居民感谢消防指战员无私奉献)

消防指战员表示,这面锦旗代表着广大群众对消防队伍的肯定和支持,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与使命,不辜负人民厚望,以“民有所呼、必有所应”的岗位担当,主动作为守平安。

(黄石市消防救援支队 李盼盼)

[责任编辑: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