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地方动态 > 正文

四川广安:“爱心大礼包”送给最美逆行者

1

4月6日下午3时许,家住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广福街道办事处周家巷社区万和花园小区的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广安区人民医院ICU护师杨春霞家来了几位“客人”,他们不仅为杨春霞送上鲜花和慰问信,还检查了杨春霞家里的供水管道、电路、燃气管道。发现杨春霞家里的天然气软管老化问题后,“客人”承诺免费更换软管,并告诉杨春霞将为她家减免一年居民水、电、气费用。

2

这些“客人”是广安爱众股份公司的党员志愿者小分队队员。同样,当日下午,家住广安区广福街道办事处周家巷社区教育苑的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四川大学华西广安医院手术室护士长刘小林家也迎来了这些“客人”。“送鲜花、慰问信,减免一年居民水、电、气费用,检查用水、用电、用气安全,他们送来的是满满的爱与关怀,让我很感动。无论是出征时、战疫中还是平安归来,我都切身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广大群众对我们的牵挂和关爱。我将继续用行动回报广安‘温度’,用生命守护生命!”刘小林十分感动。

3

为了表达对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的崇高敬意,广安爱众股份公司决定,凡是居住在该公司服务区域内的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都将为他们配置专职客户经理,为他们提供更优质、更放心、更安全的水电气公用事业产品,并减免一年居民水、电、气费用。同时,还派出维修人员对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进行全面的水电气安全检查,免费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器具。

4

据了解,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10名队员均是广安爱众股份公司服务区域内的客户,均能享受到相关优惠政策。

广安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是最美的逆行者和守护者,是广安人民的骄傲。为英雄送上“爱心大礼包”,是想借此表达对他们的敬意和感谢。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广安   疫情防控   援汉医疗队   逆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