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新零售•三农 > 正文

疫情防控,我们从未止步

s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县委政府工作安排部署,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宝马镇政府召开全体紧急会议,成立疫情防控指挥部,负责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蒋中涵书记任指挥长。同时设置办公室、应急保障、医疗救治、疫情防控四个工作小组,各部门制定相应应急预案,做到有章可循,不慌不乱,相互配合。宝马镇全体党员干部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全力以赴,抓紧抓实抓细前线工作。目前,通过拉网式大排查、大走访,入户宣传、户户排查返乡人员等方式,累计排查2491户,共8837人。

在蒋中涵书记的指挥下,宝马镇各驻村领导分别带队到8个村(社区),分组交叉入户询问,特别查访交通不便、偏远的农户,重点关注外来返乡人员,并详细登记个人信息、身体状况等内容。

结合宝马镇实际情况,各宣传干部一方面通过流动宣传车、村广播定点定时播报相关疫情状况,另一方面印发宣传手册,上门面对面向村民讲解疫情防护措施,要求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关闭娱乐聚集场所,阻止病毒通过人员聚集传染。

通过各村实地宣传排查,宝马镇各领导及时根据相关情况作出有效措施,针对特殊情况特殊处理,紧急情况立即处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防控工作,做到一线基层工作人员安全有效排查的同时,做好后勤经费、物资保障工作,确保应急情况下的防护用品、预防药品、检测试剂等物资充足,树立信心,战胜疫情。

全体镇村社干部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组织辖区广大党员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全面落实上级领导的联防联控措施。疫情无情,人有情,各志愿工作人员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同领导干部、党员同志齐心协力,坚定信心、同舟共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李光辉 刘建芳)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疫情防控   新冠肺炎   四川眉山